• 网站首页
  • 乒乓球网
  • 长胶
  • 快带
  • 挡球
  • 劈长
  • 防弧胶皮
  • 高吊
  • 远台打法
  • 发高远球
  • 乒乓球擦网从发规则

    发布时间: 2019-12-06 14:48首页:主页 > 乒乓球网 > 阅读()

      请分条回答 谢谢!!!(回答得好我会追加分!)展开我来答

      1.原则上,只有发球先擦网后落台时才会判重发球,但是由于接发球一方的多此一举直接触及了擦网球,使得擦网发球是否能够落台变得无从判断,所以只能直接判重发球了。因为发球擦网后,不一定都会落台,有可能直接出界,这种情况下接发球一方直接得一分,根本不必重发球了。

      2、如果发球员发出的球,在越过或绕过球网装置时,触及球网装置,此后成为合法发球或被接发球员或其同伴阻挡。

      2.要看对方接球时的触球位置是否位于端线以外,如果位于端线以内,判阻挡,发球方得一分;如果位于端线以外,则是发球出界,接发球方得一分。

      4、由于发生了运动员无法控制的干扰,而使运动员未能合法发球、合法还击或遵守规则。

      因此一般情况下即使你认为是擦网(或者本没有擦网)的情况下,不要用手接球,

      1.5.8 阻挡”:对方击球后,处于比赛状态的球尚未触及本方台区也未超过比赛台面或其端线,即触及本方运动员或其穿带的任何物品。

      二、发球擦网落到对方球桌上,算擦网球,双方不得分,不记发球次数,发球者重新发球;

      可选中1个或多个下面的关键词,搜索相关资料。也可直接点“搜索资料”搜索整个问题。

      1.规则标准中有一条 9.1.1如果发球员发出的球,在越过或绕过球网装置时,触及球网装置,此后成为合法发球或被接发球员或其同伴阻挡。会判重发球

      3.与2同理,要看对方的触球位置是否位于端线.这种情况下必须以裁判的判断为准,即使双方都认为发球擦网应该重发,但裁判不这么不认为,这个发球就仍然有效;反之,即使双方都认为发球没有擦网,但裁判认为擦网了,也必须重发。也就是说,你在比赛时,即使判断了发球擦网,也必须照常接发球,继续比赛,因为裁判可能认为发球没擦网,当然你可以在接发球的同时举手示意提醒裁判,但他并不一定会认为你是对的。

      什么叫“或被接发球员或其同伴阻挡”是指球擦网后 未落到对方台面 就被对方接了吗?

      3.如果我将球抽过去 在过球网后 未落到对方台面 就被对方接了 怎么判?

      4.如果对方发球后 我觉得擦网了 而裁判没有看出来 我举手示意 这球会重发吗?

      3、如果接发

    特别声明:文章内容仅供参考,不造成任何投资建议。投资者据此操作,风险自担。

    网站首页 - 乒乓球网 - 长胶 - 快带 - 挡球 - 劈长 - 防弧胶皮 - 高吊 - 远台打法 - 发高远球

    本站不良内容举报联系客服QQ: 官方微信: 服务热线:

    未经本站书面特别授权,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

    Copyright © 2002-2017 DEDECMS. 织梦科技 版权所有 网站地图 大华彩票